sonic

2012.07.26

      旅行第33天,最后一天。

      在加都转了转,再次感受这里的拥堵和脏乱,每次出去都是一身的泥和灰。

      但尼泊尔给了我很多,曾经我写过自己是一个停不下来的人,好像用不断的实现目标来给自己存在感,但在这里的十来天,我彻底让自己慢了下来,没有任何目的,看书,或是闲逛,今晚走到一个岔路口前,被小路前撒过来的落日余辉吸引过去,心里除了感叹这个时刻的美,完全没有其他东西。

      出来了33天,还是那句话,有些事做之前会觉得遥不可及,可一旦经历过,便会是完全另一种感觉,或者是我终于做到了,或者是淡淡的融入到其中,虽没有太大的冲击,但却有充盈的满足,旅行对我来说是后者,我喜欢的那一种。

      明天要踏上回归现实的路,希望旅行带给我的平静可以融入我的内心。 

评论

热度(1)